信息工程学院赴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走访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22

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学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3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丹屏副院长杨建新网络团队主任顾理军、启航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刘飞一行赴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开展走访调研。

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会长焦洁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块、与学校、企业开展合作的情况,对协会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和主要任务点进行了分享。杨建新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李丹屏在交流中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党建共建、开展企业培训、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期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后续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携手谱写多领域合作新篇章。

校企合作促发展,合作共赢新篇。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搭建校企沟通与服务的渠道,不断拓展优质就业资源,加强供需对接,精准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学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刘飞;编辑:周瑾;审核:李丹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