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兴化高新区来我校参加就业合作洽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26

    3月28日下午,泰州兴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洪涛兴化市戴南镇副镇长华飞兴化市人才科技工作组组长、戴南镇统战委员冯建明等一行来我校参加校企就业合作洽谈会。学校产教合作部部长刘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奇,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兵,模具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小义,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董斌,校企合作工作站站长陈琳、邵冬基等参加活动。会议活动由董斌主持。

    刘刚致欢迎辞,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2023届毕业生留苏率达86.97%,留常率达41.2%,学校获常州市颁发的“青春留常贡献奖”,根据麦可思调查数据显示我校毕业生薪资达5600元每月。学校始终秉持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根植地方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本次就业合作洽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持续探索合作方式,拓展合作空间,打造合作典范。

    朱洪涛介绍了兴化高新区重点产业和引才政策,他表示常州机电学院作为全国双高院校,办学实力强,办学水平高,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签约活动,开启常州机电兴化合作的新篇章,加强专业群与产业链融合对接,让更多常州机电师生来到兴化服务兴化,扎根兴化,创造更多更新的机会

会上,朱洪涛与刘刚共同为“兴化市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刘刚华飞代表双方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刘刚代表学校向参会的五家兴化高新区重点企业授予“毕业生就业基地”。

    腾龙精线、华盟金属、星火特钢等五家企业介绍了企业情况以及用人需求,并与参会的二级学院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洽谈活动,政校企三方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合作沟通机制,紧密联系,立足实际,突出目标导向,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技术技能的培养,积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更好地服务兴化市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让学生能够发挥所长,实现高质量就业。

(供稿:陈琳;编辑:陈翼;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