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秦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20

3月29日,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秦勇党委副书记嵇宏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朝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贤锋出席座谈交流会三菱电梯、西门子、恒瑞医药、博朗、百事可乐等开发区内企业负责人,我校产教合作部、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许朝山对秦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聚焦智能制造办学特色,努力打造成为支撑区域发展的人才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和信息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秦勇介绍了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他对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赏他指出,闵行区聚焦装备制造、新材料等核心产业,汇聚了众多全球500强和规上企业开发区产业布局与学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契合度高。他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促共进。

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用工岗位和就业人才需求情况,校企双方就开拓企业岗位、实习就业合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秦勇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江南装备制造技术产教园、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和东区精密制造实训基地。


(供稿:史重庆;编辑:陈翼;审核: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