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走进小学“守护少年的你”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28


3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常州机电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的学生普法队走进武进区学府小学开展“拒绝校园霸凌,守护少年的你”宣讲活动。

普法堂上,机电学子用生动而平实的语言,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校园欺凌的后果”“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四个方面展开宣讲,通过互动、小组讨论,以案说法等形式,使小朋友们深刻感受到校园欺凌的严重性,引导小朋友们学会如何预防和面对校园欺凌。

本次活动,不仅让小学生们认识到了校园欺凌的严重性,学会了自我保护,也在他们心中种下了知法、守法、友善、尊重的种子。对于青年学子而言,这次宝贵经历也增强了他们的综合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为平安校园、和谐社会贡献了青春力量。

原文链接:https://app.xdplus.cn/xdkb/template/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205/27591.html?isShare=true